Daily Archive: 2023 年 04 月 21 日

20230421/想沾花惹草?你最好先认识一下这张图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外出旅游时经常会看到赏心悦目的奇花异草,总想引进到自家的后花园,但加拿大酷寒的严冬和热浪滚滚的盛夏交替来袭,让人们在为花园和景观选择合适的植物时往往会不知所措。 作家、电视和电台主持人梅琳达•迈尔斯(Melinda Myers)表示,实际上,只要深入了解和掌握植物抗寒区地图(P…
Read more

20230421/安省2023年门户开放日来了!排头兵圭尔夫再度回归

(星星生活/捷克佳)每年4月至10月,安省的遗产宝藏都会通过全省的门户开放日(Doors Open Ontario)免费活动向公众开放。无论你是独自探索、与家人和朋友组织一次郊游,还是计划第一次约会,这项活动都可以满足每个人的需求。 从历史悠久的房屋到现代建筑奇迹,门户开放日展示了塑造和定义安省各地…
Read more

20230421/庆祝春季鸟类迁徙,这里是安省几个著名的观鸟节……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多样化的栖息地为沼泽、岸禽和野外鸟类提供了栖息地,并且在春季迁徙期间,数量惊人的候鸟会在安省的不同地区停留。 在加拿大,几乎四分之三的鸟类都在迁徙。随着平均气温上升,以及更多的极端天气,鸟类的迁徙也在不断变化。这些候鸟会根据当地的天气或白天的时间来判断何时迁徙,具体取决于它们…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