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4 月 14 日

20230414/加拿大总理办公室回复CPAC就选举干预问题及当前舆情的公开信

肯定华裔贡献 反对种族歧视 维护加国民主 不容外国干预 【多伦多4月14日】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CPAC)于3月21日,消除种族歧视国际日,就近期关于与中国政府涉嫌干预加拿大选举相关的某些政治定性和一些媒体对此的不当言论,致公开信与加拿大总理暨加拿大自由党领袖Justin Trudeau,官方反…
Read more

20230414/外出踏青留神!罕见巴贝斯虫病正在加拿大蔓延,它与莱姆病有何不同?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八足吸血蜘蛛(黑腿蜱)的帮助下,一种罕见且危及生命的疾病正在加拿大缓慢传播,这种疾病称为巴贝斯虫病(babesiosis)。 黑腿蜱(blacklegged ticks),也称为鹿蜱(deer ticks),可以传播巴贝西虫病,这是一种类似于疟疾的感染。虽然这种蜱传疾病在加拿大…
Read more

20230414/多伦多樱花预测4月下旬盛开,市内有六大赏樱景点

(星星生活/捷克佳)随着天气变暖,多伦多春季的一项重要活动便是观赏樱花盛开。今年很幸运,预计樱花会比往年更早开花。 著名樱花预测者Steve Joniak上个周末观察了High Park的花蕾,指出樱花已经进入第二个发育阶段,绿色尖端突出。由于4月余下时间的天气比往常温暖,他预测樱花将在4月23日至…
Read more

20230414/春季大扫除时间到了,如何清除自己的数字化垃圾

(星星生活/捷克佳)天气变暖,鲜花盛开,所有迹象都指向新的开始。这应该表明是时候进行春季大扫除了。只保留“给你带来快乐”的物品已经成为一种主流趋势。但对许多人来说,如何整理自己的数字空间呢? 专家表示,拥有一个干净的虚拟世界对你的心理健康和工作效率同样重要,同时在黑客、网络钓鱼和勒索软件攻击试图访问…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