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4 月 19 日

20230419/新版安省游乐宫效果图发布,你喜欢吗?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省长福特在证实安省科学馆将迁至安省游乐宫这一消息时,省府在周二发布了一系列新图片,展示了完成后项目的效果图。 官方宣布安省科学馆将搬到安大略湖岸边,该地点还将举办扩建的音乐会场地、水上乐园、水疗中心和公园。 【图:Therme Canada在安省游乐宫重建项目中的空间渲染图。…
Read more

20230419/加拿大人10个热门目的地的COVID-19旅行限制

(星星生活/捷克佳)经过多年的大流行限制旅行和即将到来的夏季,数百万加拿大人现在可能会出国旅行。对于不同的国家,COVID-19限制和入境要求可能成为旅行的最后障碍。 以下是CTV总结的全球10个最受加拿大人欢迎的旅游目的地有关大流行病相关入境要求和公共COVID-19协议,以及有关在国外感染COV…
Read more

20230419/联邦公务员全国性总罢工:可能会受到影响的服务是……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最大的联邦公共服务联盟PSAC和联邦政府未能在周二晚上的最后期限前达成协议后,超过155,000名公务员现在正在罢工。 联邦政府加拿大库务委员会秘书处发布消息说,联邦政府已尽其所能力图达成协议,以期避免扰乱加拿大人所依赖的服务。尽管双方在谈判桌上就关键问题已持续有了一些进展…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