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4 月 10 日

20230410/车载收音机正被汽车制造商遗弃,背后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星星生活/捷克佳)驾车途中,打开车载收音机,收听新闻,交通路况,天气预报、油价等资讯相信是很多人日常生活的常态。但随着时代的快速变迁,车载收音机如今正在被汽车制造商遗弃。这背后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首先回顾一下历史。1930年,高尔文公司迎来了首次重大突破,推出了首个可以消除引擎盖静电干扰的车载收音…
Read more

20230410/提前享受夏天!多伦多本周迎来逼近历史纪录天气

(星星生活/捷克佳)大多伦多地区GTA 本周将迎来令人难以置信的近乎破纪录的天气。 高于季节性的温度从周一开始,日间最高气温达到两位数,并在本周晚些时候连续几天保持20多度。 据CityNews报道,气象学家泰勒(Jill Taylor)表示,多伦多周二可能会出现一些云,但可能要到下周末才会出现潮湿…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