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4 月 17 日

20230417/为什么会是这样子!加拿大女性选择冷冻卵子渐成风潮

(星星生活/捷克佳)今年25岁生日时,来自汉密尔顿的博士生Shania Bhopa送给未来的自己一份礼物。她决定冷冻自己的卵子,作为将来生孩子的“保险单”,因为她现在专注于自己的事业。 Bhopa的目标是在十年后,即35岁左右生下第一个孩子。上个月在万锦生育中心接受了卵子冷冻手术的Bhopa说,肩上…
Read more

20230417/脑壳热得透红!福克斯新闻主持人再提入侵和解放加拿大

(星星生活/捷克佳)今年早些时候,有争议的福克斯新闻主持人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在边境以北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当时这位极右翼的主持人建议美国应该入侵其最亲密的盟友、朋友和贸易伙伴加拿大,而且,用他的话来说—— “解放那个国家。” 现在,卡尔森加倍努力提出他古怪的建议,在YouTu…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