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4 月 25 日

20230425/叫你经理出来!加拿大这座城市被评为“事妈”之都……

(星星生活/捷克佳)“叫你经理出来跟我说话!” 如果你遇到过一位通常留着金色波波发型(Bob cut)的中年女性,斥责一位服务生并要求与经理交谈,你就遇到了一个“凯伦”(Karen),这类似于中文语境下的“事妈”。她们的行为经常被录成视频在网上分享。 在过去的几年里,这个流行于美国等英语国家带有贬义…
Read more

20230425/中国产特斯拉Model Y将在加拿大市场销售

(星星生活/捷克佳)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Model Y将首次从中国运往北美,并将在加拿大市场销售。 路透社报道说,据直接了解该计划的人士和路透社看到的一份生产备忘录称,特斯拉已开始在上海生产今年将在加拿大销售的Model Y,这是该公司首次将汽车从中国运往北美。 报道称,此举将把特斯拉全球最大、…
Read more

20230425/好消息!回国登机前航空公司不再查核酸

(星星生活/捷克佳)4月25日,在中国外交部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毛宁宣布,为进一步便利中外人员往来,本着科学精准、安全有序的原则,中方将进一步优化远端检测安排。 自4月29日起,所有来华人员可以登机前48小时内抗原检测代替核酸检测,航空公司不再查验登机前检测证明。 发言人同时提醒出入境人员做好…
Read more

20230425/520不见不散!崔琳涵再赴多伦多执棒春季音乐会

相信多伦多的音乐爱好者对华人女指挥家崔琳涵一点也不陌生,在今年年初由李德伦音乐基金会主办年度庆典《中西荟萃新年音乐会》上,正是她娴熟地驾驭乐队完成一首首曲目,她对音乐的精准把握及不一般的张力与漾溢的激情征服了现场的观众,也让音乐行家们交口称赞。 好消息是,这位来自美国曾获马尔科国际指挥大赛银奖并担任…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