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3 年 04 月 11 日

20230411/鸠占鹊巢!真没把自己当外人,露营者非法侵入华人豪宅还干起园艺修剪灌木

(星星生活/捷克佳)近一年来,露营者在温哥华最昂贵的一处房地产上搭建了一个临时避难所,导致与业主和邻居发生摩擦,并引发了报警。 据Postmedia报道,温哥华警方证实,他们正在研究如何处理有关露营者擅自闯入位于西侧街道尽头的私人空地的报道,该空地享有温哥华西班牙海岸(Spanish Banks)壮…
Read more

20230411/警惕!披萨外卖骗局频发!受害者亲述上当经历

(星星生活/捷克佳)连日来,有关假冒Domino披萨外卖送餐的诈骗密集出现在大多伦多地区多个城市,被骗者损失数千元甚至上万元。有乐于助人的被骗者表示,今后将不会相信任何人。 据CP24报道,在被冒充Domino送外卖司机的男子骗取了2,400元后,一名女子公开讲述这段经历。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密西沙…
Read more

20230411/震惊!多伦多男子从大型经销商购买价值6万汽车却发现是被盗的……

(星星生活/捷克佳)一名多伦多男子说,他去年夏天从一家汽车经销商处购买了一辆2020款福特F-150皮卡,结果发现这竟然是一辆被盗的汽车。 据CTV报道,德里克·克罗克(Derek Crocker)说:“我从没想过会从一家大型汽车经销商处购买一辆被盗的车辆。” 克罗克说,他去年6月以大约60,000…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