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4/多伦多樱花预测4月下旬盛开,市内有六大赏樱景点

(星星生活/捷克佳)随着天气变暖,多伦多春季的一项重要活动便是观赏樱花盛开。今年很幸运,预计樱花会比往年更早开花。

著名樱花预测者Steve Joniak上个周末观察了High Park的花蕾,指出樱花已经进入第二个发育阶段,绿色尖端突出。由于4月余下时间的天气比往常温暖,他预测樱花将在4月23日至30日之间开始盛开。这比过去几年早得多,樱花去年是在5月的第二周盛开,2021年则是5月的第一周。

Joniak表示,开花日期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整个月的天气。他说,如果遇到极地涡旋事件,异常温暖的天气等,这可能会使日期提前。

Joniak分享了他预测High Park樱花盛开时间的一条关键线索,多伦多大学市中心Robarts图书馆附近的樱花往往是城市中最先盛开的,当那里樱花盛开时,High Park将在两三天后绽放。

现在,需要留意Robarts图书馆的樱花树,随着樱花盛开时间的临近,准备好去多伦多赏花的六个最佳地点。

**高地公园(High Park)

High Park是人们在户外消磨时光、散步、野餐以及每年这个时候观赏樱花盛开的主要场所!公园占地399英亩,种满了各种稀有植物。樱花树就在公园主要道路的两侧,你可以边走边拍。

**多大罗伯茨图书馆(Robarts Library,UofT)

你可以在市中心的多伦多大学圣乔治校区Robarts Library静静地赏花。前景中柔和的粉红色树木和背景中的灰色混凝土建筑营造出动态的场景。樱桃树靠近Sussex Ave和St. George St。

**三一贝尔伍德(Trinity Bellwoods)

前往Trinity Bellwoods,可以拍摄到樱花与背景中的CN塔。这些樱花树分布稀疏,横跨38英亩的土地。大多数树木都位于公园南部的环形路径上。这里周围有长椅和大量的树荫,游人可以坐在樱花树下,享受多伦多令人难以置信的春天景色。

**约克维尔公园(Yorkville Park)

Yorkville Park公园是观赏樱花的一颗隐藏的瑰宝。这些树以线性连续的方式种植,就在咖啡馆和时尚精品店的外面。在这里,你将有最好的机会坐在树下放松身心,尽量减少陌生人对相机的关注。该地区的商店从Lululemon和Chanel等大型知名品牌到119 Corbo和Free People等小型精品店应有尽有。随意放松一下,喝杯咖啡,也许还可以撒些银两,满足一下自己的购物欲望。

**百年纪念公园(Centennial Park)

这个特别的公园拥有多伦多第二大樱花系列,仅次于High Park。公园拥有约400多棵樱花树散布在整个公园中。在最靠近Rathburn Rd和Centennial Park Blvd的花园中可以找到最集中的地方。这个公园是众多体育活动的举办地。它的场地内有游乐场、足球场、棒球场和垒球场、浅水池,甚至还有BMX自行车道!

**加拿大展览中心(Exhibition Place)

这可能会让一些人感到惊讶,但樱花散落在多伦多最迷人的景点之一周围。Exhibition Place有九个标志性的樱花生长区域,其中大部分位于该区的东北部。密度最高的地方可以在适合儿童观看的中世纪表演秀(Medieval Times show)或文娱中心(Liberty Grand Entertainment Complex)附近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