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3/这座加拿大城市被评为世界上最友好的城市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世界各地,加拿大被通俗地称为友好、热情的地方,现在有新的研究支持这一点。新数据显示多伦多是世界上最友好的城市。

在线语言学习平台Preply开发了社区活力指数(Community Spirit Index),这是一个基于对非本地人的友好程度的全球53个城市的综合排名。

在多伦多之后是澳大利亚悉尼,第3至第5的分别是英国爱丁堡、曼彻斯特、美国纽约。加拿大的蒙特利尔排名第6位。加拿大的温哥华则落榜前20名。

Preply在确定世界上最友好的城市时考虑了六个因素:

友善的员工:提到“友善”的住宿评论所占的百分比让人们了解当地员工的热情程度。

访客回头率:每个城市旅行后再度返回的访客百分比,告诉人们该地点是否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社区尊重:城市的安全指数得分,表明它是否对当地人和新移民来说都是一个安全的环境。

接受多样性:每个城市的LGBTQ+平等得分,表明这是一个接受和支持的社区。

幸福感:根据居民的说法,城市的整体幸福感和幸福指数得分。

沟通:易于通过共同语言进行交流。

根据 Preply 的说法,“多伦多拥有15%的非常不错的访客回头率,这意味着来多伦多的人往往非常喜欢它,以至于他们会一次又一次地回来。”

这座城市被称为“包容和欢迎所有人的地方”,幸福感得分为7.03(满分10分),LGBTQ+平等得分为90 分(满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