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06/CBSA:复活节穿越加美边境你需要知这些事!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边境服务局CBSA希望所有旅客都知道在复活节长周末过境时会发生什么。

在全国范围内,将近6,600名边境服务人员正在努力将有害货物拒之门外,同时确保合法的旅行和贸易能够高效、安全地继续进行。

2022年,CBSA为超过6000万旅客的入境提供便利,同时查获1,100多件枪支和24,400件违禁武器,以及超过41,000公斤的非法毒品。

CBSA官员表示,他们每年都会投入大量精力来应对过关高峰期,例如假期长周末和夏季。

该机构监控旅客数量和等待时间,并调整人员配置水平,以最大限度地减少陆路入境口岸(如温莎-底特律过境点)和国际机场的处理时间,他们与机场当局合作制定旅客抵达计划。

CBSA的工具和提示可帮助确保更顺畅的旅行:

提前计划并检查边境等待时间和备用入境口岸。鼓励陆路过境的旅客在清晨等非高峰时段过境。假期长周末的星期一往往是最繁忙的,边境等待时间更长。

将旅行证件放在手边。无论是陆路、空中还是水路旅行,准备好的旅行证件有助于加快处理时间。

通过提前申报节省时间。抵达多伦多、温哥华、蒙特利尔、温尼伯、哈利法克斯、魁北克市、渥太华、比利毕晓普、卡尔加里和埃德蒙顿国际机场的旅客可以在抵达前使用预先申报向CBSA申报海关和移民。使用此选项的旅客可以使用快速通道更快地到达机场kiosk或eGate。

与儿童一起旅行时,如果陪同的成年人有共同监护权或不是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建议他们出示同意书,授权他们与孩子一起旅行。边境服务官员一直在寻找失踪儿童,如果没有这封信,官员可能会提出其他问题。

了解你的豁免限额。返回加拿大并在加拿大境外购物或在线提货的居民应了解他们的个人豁免限额。使用CBSA关税和税收估算器来帮助计算你的欠款。只要是个人使用且不超过一定重量,你当然可以带入复活节巧克力!

准备申报。所有旅客在进入加拿大时都必须申报他们的物品。准备好你在加拿大境外购买或收到的商品的收据。如果携带枪支旅行,请查阅CBSA网站以了解有关枪支和其他限制和禁止物品的规定。

因宗教传统带食品入境?CBSA强烈建议你在将任何食品、植物和动物产品带入加拿大之前,先查阅加拿大食品检验局网站上的自动进口参考系统(AIRS)。

了解可以进口哪些家禽产品或副产品。目前,条件和限制可能适用于从受高致病性禽流感影响的美国各州进口活禽、禽产品和副产品。熟悉可以带入加拿大的家禽产品以及哪些家禽产品受到限制,并准备好在边境证明家禽产品的原产地。

如果没有把握?询问CBSA官员。为了节省时间,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对CBSA官员开诚布公。如果你不确定要申报什么,请毫不犹豫地询问。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CBSA网站或致电1-800-461-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