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8/天然冰雕美景!安省小镇在冬季风暴中瞬间冻结

(星星生活/捷克佳)尼亚加拉地区的一个小镇在上周晚些时候席卷全省的大规模冬季风暴之后似乎完全凝固了,为该镇的名字赋予了新的含义。

水晶湖滩(Crystal Beach)是安省伊利堡的一个湖滨社区,现在从房屋的屋顶到汽车的屋顶都被冰覆盖了。由于强风和积雪,这场风暴促使加拿大环境部向安省大部分地区发布天气警告。

据CTV报道,风力如此之大,以至于伊利湖的波浪将湖水洒在社区的房屋上,并使它们结冰。

“大湖的波浪 翻过防波堤。它们可能有10或15英尺高,高于防波堤,” 当地居民Derek Tupling说。“然后水冻结在房屋的背面,从房顶一直向下。所以,你可以想象水的绝对体积和强度从墙上涌上来撞击它然后立即冻结——瞬间冻结。这绝对令人难以置信。”

Tupling补充说,这些房屋后面的冰至少有1英尺厚,一旦冰开始融化并且水开始汇集,居民就会担心会造成损坏。

“我们在这里已经很长时间了,在那段时间里从未见过这么糟糕的天气,” Tupling说。“造成的破坏以及我们现在所处的这些房屋背面的破坏令人难以置信。”

Jean Marchand说,Crystal Beach也出现了白雪皑皑的情况——“我们看不到街对面。”

“风很大,时速可能达到100公里,而且 我们什么也看不见,”Marchand说。

CTV报道说,在伊利湖的滨湖小镇斯坦利港(Port Stanley)也出现了同样的天然冰雕景观。

根据Canadian Niagara Power Inc. 12月26日的最新消息,周末伊利堡的许多居民都没有电,大约3,900名居民仍然没有电。

“在停电高峰期,有15,000名客户断电,自那时以来我们已经恢复了大约11,000名客户,”电力公司在更新中表示。“我们员工和社区的安全仍然是我们的首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