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4 月 26 日

20220426/多伦多反亚裔袭击事件激增!2021年仇恨犯罪数量创纪录

(星星生活/捷克佳)多伦多警方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城市中的仇恨犯罪持续上升,其中包括反亚裔仇恨犯罪的激增。 自多伦多警方于1993年开始收集数据以来,2021年反亚裔事件的增加导致多伦多市基于种族或出生地而成为目标的仇恨犯罪数量创历史新高。 据CityNews报道,这份报告将在下周提交给警察局,详细…
Read more

20220426/大流行病爆发两年后还发生这样的事!华裔男子因医院拒绝探视母亲抱憾终身

(星星生活/捷克佳)据CBC报道,3月7日中午时分,吴先生(John Wu)驱车前往士嘉堡Grace医院,为母亲送去一箱哈密瓜。自从一个多星期前她入院以来,他几乎每天都给她送食物。 由于不让见她,他把水果放在保安处,正准备离开,手机响了。那是其中一位医生。他母亲的心脏停止了跳动。 吴先生说,他很震惊…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