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4 月 07 日

20220407/安省如何应对第六波疫情?省长预料中,厅长无计划,首席不现身

(星星生活/捷克佳)各种迹象表明,安省正处于第六波疫情中。但省长称这在预料之中,卫生厅长表示没有改变戴口罩计划,首席卫生官更是一个月未出现在公众面前。反对党呼吁省府正确应对。 虽然省长福特称安省目前是预料之中的小幅飙升,但有很多迹象表明,第六波疫情正朝着比这更大的轨迹发展。 通过所有可用的措施,住院…
Read more

20220407/何胡景:勤政为民,为城市发展尽心尽责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每年圣诞节是我们家最热闹的时候,Ho、Ho 、Ho ……就像圣诞老人乘着驯鹿雪橇前来,真是满心欢喜,”万锦市议员何胡景(Alan Ho)的太太Alice说。家里有三个Ho,另外两个是已经从事专业工作的孩子。 这是一个十分普通的华人移民家庭。何胡景祖籍广东增城,1987年自香港…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