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4 月 20 日

20220420/加拿大房地产金融化!至少二成国会议员持有出租屋或投资房,个别人有几十套

(星星生活/捷克佳)各级政府正面临着缓解加拿大经济适用房紧缩的压力,环球新闻电视台(Global News)的一项调查显示,有许多联邦政客拥有出租屋或投资房。一些批评者想知道是否存在利益冲突。 根据议员们向联邦利益冲突专员提交的文件,至少有65名加拿大国会议员持有出租屋或在房地产上有投资。 报道说,…
Read more

20220420/加拿大通胀率跃升至6.7%创31年新高,一元店步步高计划售卖五元产品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统计局表示,3月份的年通货膨胀率达到6.7%,是自1991年1月以来消费者价格指数同比增长最快的一年。与2月份的5.7%的涨幅相比,这一涨幅有所增加。 推动3月份上涨的主要原因是汽油价格上涨,因为汽油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39.8%。统计局表示,如果将汽油排除在计算之外,…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