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4 月 13 日

20220413/加拿大央行加息50个基点至1%,将如何影响房地产市场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央行周三宣布,加息50个基点,将基准利率从0.5%上调至1%,这是加拿大人22年来最大的一次加息。央行还宣布将结束再投资并将开始量化紧缩。 多伦多房地产专家大卫•弗莱明(David Fleming)表示,他预计这次加息将影响加拿大房地产市场的住房负担能力,这将对那些希望进入…
Read more

20220413/为何检测新冠病例采用废水分析数据,它传递了怎样的信息?

(星星生活/捷克佳)因安省PCR检测不足,公共卫生官员已转向使用其他数据源来确定安省如何掌控COVID-19的传播。其过程的一部分是分析废水中的感染。但废水检测是如何运作的?这些通常以图表形式呈现的数据究竟传递出有关COVID-19怎样的信息? 据CTV报道,废水数据本质上是通过聚合酶链式反应(PC…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