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4 月 18 日

20220418/“不要相信快速检测!” 专家建议个人进行多次检测

(星星生活/捷克佳)“不要相信快速检测,” 安省COVID-19科学咨询小组科学主任彼得•朱尼(Peter Juni)说。他敦促加拿大人谨慎行事,并尽其所能限制病毒的传播。 这意味着人们需要多次进行快速抗原检测(RAT)。据CTV报道,朱尼向该台表示,因为还不知道它与Omicron BA.2的反应机…
Read more

20220418/书面驱逐令10个月仍无法获得!安省房东房客委员会再遭炮轰

(星星生活/捷克佳)一名男子两年前在多伦多地区购买了一座40公顷的农场,但他却仍在等待无法搬进,因为房客拒绝离开。他说,裁决房东与房客纠纷的机构动作实在太慢了。 物业的租户拒绝离开。图源:CBC】 据CBC报道,来自附近宾顿的房地产经纪人Sarbjit Sra于2020年4月购买了该物业。他于当年6…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