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4 月 01 日

20220401/AA电池哪家强?各品牌背后学问还真不少!

(星星生活/捷克佳)用途广泛的AA电池被华人习惯称之为5号电池,无论是在大型连锁超市还是街角便利店,各种品牌的这类电池几乎无处不在,但它们的真实性能究竟如何? 据CBC报道,该台市场调查组(CBC Marketplace)对AA一次性电池的测试发现,虽然主要品牌兑现了经久耐用的营销承诺,但在两家连锁…
Read more

20220401/安省第六波疫情来袭,到底该不该戴口罩?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大多数公共场所的口罩规定于3月21日解除,但随着COVID-19病例的增加,一些医生建议人们继续戴口罩。卫生厅长则表示,尽管有第六波疫情,安省仍没有重新引入口罩规定的计划。 本周安省报告了自1月份Omicron波高峰以来的一些最高测试阳性率,住院人数也在增加。 省内几名卫生官…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