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4 月 11 日

20220411/真是血的教训!房东竟然被租客逼得无家可归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的一些房东正在变得无家可归。法律专家说,在COVID-19大流行前他们从未见过这种情况。他们指责“破碎”的法庭系统严重延误了获得驱逐令。 据CBC报道,渥太华的小企业主弗朗切斯卡•兰杰(Franchesca Ranger)因离婚而卖掉了自己的婚房,在疫情期间发现自己无家可归。…
Read more

20220411/首席再次露面,安省或延长部分场合戴口罩措施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首席卫生官表示,省府官员一直在积极讨论可能在4月27日之后在公共交通和医疗保健等高风险环境中延长戴口罩的时限。 据CityNews报道,基兰•摩尔(Kieran Moore)医生周一在省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了上述评论,这是他自3月下旬以来首次公开露面。 安省针对COVID…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