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4 月 05 日

20220405/应对第6波疫情,专家强调口罩不能摘,安省住院人数再次过千

(星星生活/捷克佳)随着加拿大进入第六波COVID-19疫情,全国各地的病例和住院人数不断增加,卫生专家强调需要继续戴口罩和让更多的人注射加强针。在安省,住院人数继续上升,周二报告的住院人数再次超过1,000人。 安省4月5日记录了1,091例COVID-19住院病例,比前一周增加了约37%。周二报…
Read more

20220405/加拿大女子美国租车,无中生有被多加400元吸烟费

(星星生活/捷克佳)“非常令人作呕。他们的企图如此明目张胆,收取我并没有做的费用,”加拿大一女子在美国旅游期间,并不吸烟的她却被一家租车公司收取了400美元的吸烟费。 据Global News报道,早在一月份,卑诗省惠斯勒居民Andrea Caplan飞往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Fort Lauder…
Read more

20220405/多伦多3月房屋销售价格小幅下跌,同比仍上涨近两成

(星星生活/捷克佳)多伦多房屋的平均售价在3月份略有下降,这与春季临近时市场通常会升温的趋势背道而驰。 多伦多地区房地产委员会(TRREB)表示,上个月所有房产类型的平均售价为129.9万元。 这意味着与2月份平均房产易手价格为创纪录的133.4万元相比略有下降。 然而,与2021年3月平均售价低于…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