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4 月 27 日

20220427/加拿大面临人口迅速老龄化,未来25年内85岁+老年人预计增加两倍

(星星生活/捷克佳)联邦统计局最新人口普查数据显示,加拿大人口不断老龄化,预计未来几年老龄化速度将加快。普查显示,加拿大85岁以上的老年人是增长最快的年龄组,专家警告说,这标志着加拿大长者护理危机缓慢进展的另一个里程碑。 根据2021年最新人口普查数据,自2016年以来,85岁及以上的人口增长了12…
Read more

20220427/留学生送餐小哥差点崩溃,保险索赔1万5险被拒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零工”经济中,许多人正在使用他们的汽车来赚取外快,而一种流行的方式就是成为一名送餐司机。 据CTV报道,Ranjan Yadav Vannarathu是安省米尔顿一名来自印度的国际学生,他偶尔为送餐服务工作,但今年早些时候一辆被盗的汽车撞到他时,他没有送餐。 他说自己完全崩溃…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