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4 月 08 日

20220408/脑袋没进水却起了雾,这样的新冠后遗症令人愁

(星星生活/捷克佳)大多数人都知道新冠长期症状(long COVID)或称之为新冠后遗症,但许多人在病毒检测呈阳性后数天、数周甚至数月报告出现“脑雾”(Brain Fog),也就是俗语中常说的“脑袋发木”。 这种“大脑处于浓雾之中,突然丧失其原有功能”的状态,就是脑雾。此时的大脑往往会出现记忆力下降…
Read more

20220408/加拿大最佳大学城排名揭晓,前20名中有8个在安省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一项有关加拿大最好的大学城的研究中,人口最大省安大略省在前20名中占据多个位置,进一步巩固了作为加拿大大学城首选省份的地位。 语言教育和网络学习平台Preply在一项最新研究中,根据18个关键指标评估了94个加拿大城镇,以确定哪些城市拥有最好的高等教育环境。 虽然在选择大学时关…
Read more

20220408/加拿大皇家国际马戏团2022年巡演,喜欢的可千万不要错过!

(星星生活/捷克佳)想看马戏表演的人有福了,现在可以与全家人一起去观赏,因为加拿大皇家国际马戏团全新的2022年北美巡演已开始售票,他们将于今年5月6日至10月30日在加美两国的14个城市举办189场演出。其中5月下旬至8月下旬在阿尔伯塔、卑诗和安大略三省巡回演出。 加拿大皇家国际马戏团(Royal…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