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4 月 04 日

20220404/安省政府立法削减汽油税,每升5.7分,为期半年

(星星生活/捷克佳)作为降低安省家庭和企业成本计划的一部分,福特政府周一提出立法,将安省的汽油税每升削减5.7分。 如获通过,从7月1日开始的6个月内,汽油税每升将降低5.7分,燃油税每升降低5.3分。这两种税将分别从14.7分和14.3分降至每升9 分。 省府表示,车主将从这项提议的汽油税减免和最…
Read more

20220404/快速简洁!加拿大扩大简化护照更新程序

(星星生活/捷克佳)随着COVID-19限制的解除,越来越多的加拿大人希望出国旅行。联邦政府宣布扩大加拿大护照的简化更新申请程序。加拿大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更换新的护照。 政府表示,加拿大将继续对其服务进行现代化改造和改进,以更好地应对加拿大人不断变化的需求。 移民、难民和公民事务部长Sean …
Read more

20220404/为何加拿大人对第三剂疫苗犹豫不决?专家这样说……

(星星生活/捷克佳)虽然加拿大人两剂COVID-19疫苗的接种率相对较高,但第三针的情况并非如此。全加各地的数字相似,第三针疫苗的接种与第二剂相比大幅下降。业内专家指出其中的几个原因。 据Citynews报道,总体而言,符合条件的加拿大人口中有81%接种了两剂COVID-19疫苗,全部接种三剂的比例…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