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4 月 21 日

20220421/警惕!银行无法证明欺诈性电子转账,两位华人损失数千元

(星星生活/捷克佳)多伦多的两名蒙特利尔银行BMO华人客户表示,他们希望银行实施更好的安全措施,并偿还神秘外人在使用他们自己的登录信息从银行账户并发送电子转账后损失的数千元。 据CBC报道,银行文件显示,去年11月,王澜(Lan Wang音译)年迈母亲的在线账户被未经授权访问,有人从该账户中电子转出…
Read more

20220421/小心身份被盗!安省万锦男子凭空压身万元贷款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经济上和情感上,这令人筋疲力尽。你一生都在努力工作并谨慎对待财务,然后看到大笔金钱从自己的面前溜走。”安省万锦市身份被盗的Amit Roy说,当被告知他有一笔万元贷款时,他感到十分震惊。 据CTV报道,Roy说,这些年来他一直非常小心自己的财务状况,这就是为什么他接到电话说他…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