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4 月 06 日

20220406/什么情况?!这么多有类似COVID症状儿童纷纷送进急诊室

(星星生活/捷克佳)进入急诊室并出现严重COVID-19症状的儿童人数似乎激增。一些人报告说,这是自几年前大流行开始以来就诊人数最多的一次。 在过去的两周内,全安省共有89名儿童住院。最近安省与儿童相关的感染激增,由于另一个省份魁北克恢复了戴口罩的规定,这导致越来越多的人呼吁福特政府也这样做。 据C…
Read more

20220406/居家工作、领取救济、碳税退税……2022年报税应需特别留意的一些要点

(星星生活/捷克佳)伴随着又一年的新冠大流行,报税时间又到了,人们应该了解今年福利、扣除额和某些应税收入的变化,以便正确处理最大化个人退税和最小化个人欠款。 针对疫情期间领取福利、居家工作、碳税退税等人们关注的焦点,本地英文媒体Global News推出2022年报税指南。 **2022年报税截止日…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