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4 月 25 日

20220425/划重点!新民主党竞选纲领出炉,备受关注的是这五项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新民主党(NDP)周一公布该党的竞选纲领,称其为这是“为民众服务”的计划。 “过去几年很艰难。人们在痛苦中等待,因为我们的医疗保健系统已经瘫痪。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努力地工作,而生活成本和房屋成本却让他们无法取得成功,”安省新民主党领袖贺华丝(Andrea Horwath…
Read more

20220425/加拿大免疫现状复杂多变,几乎近半数民众或感染新冠病毒

(星星生活/捷克佳)自Omicron出现以来,加拿大的COVID-19免疫格局已经完全改变。新的估计表明,近一半的人口已被感染。 据CBC报道,卑诗省的研究人员分析了整个大流行期间低陆平原的数千份血液样本,以追踪普通人群的抗体水平,发现过去几个月感染水平发生了巨大变化。 数据发现,卑诗近40%的人口…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