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4 月 12 日

20220412/快速测试盒准确吗?专家建议的最佳检测方式应该是这样的……

(星星生活/捷克佳)医学专家说,加拿大大部分地区目前几乎没有公共卫生限制,因此人们应该随时准备好快速抗原检测试剂盒。但专家补充说,阴性结果并不一定意味着某人没有感染COVID-19。 据CBC报道,在全国取消戴口罩规定和其他措施后的几周内,加拿大已经出现了第六波COVID-19疫情。尽管病例持续增加…
Read more

20220412/省长因首席久未现身被抓小辫,反对党群起而攻之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呼吁安省首席卫生官出面应对第六波疫情的呼声中,省长福特因首席医生上周休假缺乏透明度而受到抨击。 据CTV报道,安省新民主党领袖贺华丝(Andrea Horwath)周二在省议会质疑到,“为什么人们没有从这个政府那里得到他们需要的信息,而是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与摩尔博士…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