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4 月 19 日

20220419/加拿大3月份房地产市场降温 安省引入新法规提高竞标透明度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炙手可热的房地产市场在3月份出现降温迹象,因为售出的房屋数量和平均售价均较上月有所下降。 代表全国10多万名房地产经纪人的加拿大房地产协会(CREA)19日报告称,在多重放盘系统(MLS)上出售的房屋平均售价为796,000元。 这比上个月的历史高点816,720元下降了约…
Read more

20220419/在加拿大购买电动汽车应考虑哪些因素?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的燃油价格近来创下历史新高,一些专家表示,它们可能会继续攀升。随着油价飙升,一些人可能正在考虑购买电动汽车。 在本年度联邦预算中,渥太华已承诺提供30亿元用于电动汽车的可负担性,包括建立充电站网络,以及提供38亿元用于矿产战略,包括制造电动汽车电池所需的关键材料。 CTV报…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