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5/划重点!新民主党竞选纲领出炉,备受关注的是这五项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新民主党(NDP)周一公布该党的竞选纲领,称其为这是“为民众服务”的计划。

“过去几年很艰难。人们在痛苦中等待,因为我们的医疗保健系统已经瘫痪。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努力地工作,而生活成本和房屋成本却让他们无法取得成功,”安省新民主党领袖贺华丝(Andrea Horwath)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个竞选纲领尚未完全计算成本,因为新民主党表示他们正在等待进步保守党定于28日公布的2022年财政预算案,这也将是保守党作为其连任的竞选纲领。

与此同时,新民主党已经在他们的一些承诺上贴上了价格标签,称他们将“确保最富有的安大略人和大公司支付他们应得的份额”。

CTV报道说,以下是人们应该了解的有关新民主党竞选纲领的五件事:

1、冻结中低收入税收

新民主党表示,如果当选,将对中低收入家庭实施为期四年的所得税冻结。冻结将适用于年收入低于20万元的个人;尽管官员们说这个等级并不是一成不变的。

“我想说,在这个个人收入水平附近的很多人都认为自己是中产阶级,” 贺华丝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如今,20万元左右的人正在为买房而挣扎。让我们面对现实吧,你可能年收入15万到20万元,但仍然无法支付账单。”

新民主党没有说明这将花费多少,但明确了全省具有资格的收入水平相同。

当被问及收入超过20 万元的人的所得税是否会上涨时,新民主党表示他们正在研究。

2、控制房租

新民主党政府将确保租房者能够支付与此前租户相同的租金,从根本上消除对希望增加费用的房东的经济激励。

目前,安省对年度租金增长进行了轻微监管,以与安省消费者价格指数保持一致;但是,这不适用于2018年之后建造的新建筑或单元空置的情况。

新民主党还将对拥有自己不居住的房屋的个人征收年度投机和空置税。该税的税率约为房屋评估价值的2%,将在两年内分阶段实施.

新民主党在竞选纲领上说:“我们还将堵住让富有的投资者逃脱的漏洞。”

根据新民主党的数据,建造10万个新的社会性住房单元将需要约4.93亿元,而6万个新的支持性住房单元将需要额外的1亿元。为31.1万户家庭提供租金补贴每年需要2.4 亿元的投资。

3、规管油价

这一承诺贯彻了新民主党在立法机关多次提出的一项法案,该法案将通过设定每周价格或每日最高价来规范油价成本。

上一次出台这项立法是在3月,当时的汽油价格是每升1.74元。此后,油价飙升至每升1.80元以上。贺华丝说,该法案的目的是“消除欺诈”。

安省保守党领袖福特不支持这项立法,而是提出了他自己的法案,从7月1日起,将在6个月内将汽油税每升降低5.7分,燃油税每升降低约5.3分。

4、增聘医护人员

如果在6月当选,新民主党将雇请1万名私人护理人员(PSW)、3万名护士,并加快1.5万名国际培训护士的资格认证,以减少倦怠并缩短患者的等待时间。

新民主党还表示,将“为职业生涯后期和最近退休的护士创造新的工作岗位,这样他们就可以继续担任指导和监督的角色。”

将专门为安省北部社区雇用另外300名医生和100名专家。

这项承诺没有相关费用的估算值。

5、扩大OHIP涵盖范围

本月早些时候,贺华丝开始了她的竞选活动,宣布安省健康保险计划(OHIP)将涵盖全民心理健康和节育处方。

根据该计划,OHIP将为所有安省居民提供至少6次心理治疗,为有需要的患者提供12次治疗。该党将立即投资5亿元开始这一进程,每年的全部投资约为11.5亿元。

新民主党还将涵盖所有口服避孕药以及B计划、宫内节育器、注射剂、贴片或节育环。对于25岁以下尚未获得私人药物福利计划的个人,计划生育将得到承保。

竞选纲领还提到,该党将“立即开始为安大略人提供普遍的医药保健服务”。

新民主党的其他承诺还包括:

创建混合成员比例投票系统;最低工资每年增加1元,2025年达到每小时20元;终止医疗保健使用费;结束中小学统考EQAO;4-8八年级的教室人数限制为24名学生;实施为期四天的工作周试点项目;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到2030年种植10亿棵树;到2024年禁止使用非医用一次性塑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