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5/风寒效应下体感零下33度,环境部向大多伦多地区发布极寒警告

(星星生活/捷克佳)由于强冷气流来袭,气温骤降,加拿大环境部为大多伦多地区发布极度严寒警告,风寒效应下体感将达到零下33度,呼吁民众为“危险”的风寒做好准备。

加拿大环境部表示,预计会有一股寒流来袭,最低温度为零下21至27摄氏度,风寒效应下体感零下28至33摄氏度。极寒警告将一直持续到周三早些时候。

“极度寒冷使每个人都处于危险之中,”加拿大环境部说。“对于幼儿、老年人、慢性病患者、在户外工作或锻炼的人以及没有适当住所的人来说,风险更大。”

由于强冷气流来袭,气温骤降,加拿大环境部为大多伦多地区发布极度严寒警告,风寒效应下体感将达到零下33度,呼吁民众为“危险”的风寒做好准备。

据CityNews的气象学家 Natasha Ramsahai介绍,这一天开始时会很冷,有“危险的风寒值”和冻伤的高风险,尤其是在早上。下午时气温预计将达到零下11摄氏度左右,风寒效应体感零下18摄氏度。

周四晚些时候可能会有轻微的阵雪,周六会有充足的阳光。虽然可能会发生变化,但周六看起来像是一个非常寒冷的日子。

加拿大气象局说提醒民众注意保护,冻伤可以在暴露的皮肤上几分钟内发展,尤其是在风寒的情况下。无论是个人还是宠物都应当注意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