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3/加拿大人2021年每天在移动应用上花费4.4小时

(星星生活/捷克佳)一份最新报告显示,2021年加拿大人平均每天在移动应用上花费4.4小时,高于2020年的3.9小时。相比之下,在同一时间段内的移动应用程序上,美国人每天花费4.2小时,英国用户每天花费4小时。

据CTV报道,分析公司App Annie在“2022 年移动现状”报告中,分解了大量移动数据,按国家/地区分析趋势。

2021年,加拿大人将大部分时间花在社交和通讯应用上,Z世代用户花在Instagram等照片和视频应用上的时间最多,其次是Spotify、Netflix和TikTok。

千禧一代使用Facebook最多,其次是Facebook Messenger、WhatsApp和亚马逊。X世代和婴儿潮一代使用Weather Network应用程序,其次是COVID Alert应用程序、OneDrive和Fitbit。

根据流行的世代划分,婴儿潮世代泛指1946年至1964年出生的人。X世代是指1965年至1980年出生者。Y世代又称“千禧世代”指1981年至1996年出生的人。Z世代是指在1997年至2012年出生的人。

总体而言,App Annie的报告显示,2021年加拿大男性使用亚马逊最多,其次是Weather Network应用、Microsoft Outlook和Twitter,而女性使用 Facebook、Facebook messenger、Instagram和WhatsApp最多。

2021年加拿大下载量最大的一些手机游戏是High Heels、Count Masters、Hair Challenge、Bridge Race和Project Makeover。

报告指出,2021年,加拿大消费者在手机游戏Genshin Impact、Roblox、Project Makeover和Candy Crush Saga上的花费最多。

金融应用程序的使用在加拿大按代沟划分,Z世代最有可能使用 Wealthsimple Cash、Splitwise、Trust: Crypto & Bitcoin Wallet、Binance和Wealthsimple Trade,而千禧一代最有可能使用HouseSigma Real Estate & MLS、GroupNet、Manulife Mobile、Claim 360和my Sun Life Canada最多。

报告称,X一代和婴儿潮一代最有可能使用Neo Financial、HSBC Canada、belairdirect、XE Currency 和 Intact Insurance。

根据App Annie的分析,全球观看视频流媒体应用的总时长自大流行前水平以来增长了16%,其中加拿大比2019年的水平增长了21%。Netflix 主导了流媒体平台,其次是Amazon Prime和Disney+。

总体而言,TikTok在2021年在加拿大的使用量增长幅度最大,是2021年全球排名前五的社交应用之一。2021年,加拿大用户平均每月在TikTok上花费22.6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