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9/烟花与灯光助阵,蓝山度假村开启节日梦幻庆祝活动

(星星生活/捷克佳)即将到来的圣诞新年假期是很多人与亲朋好友欢聚庆祝的好时机,距多伦多不远处的蓝山度假村就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自11月 19日起,蓝山度假村正式开启节日梦幻庆祝活动(Holiday Magic Festivities)。

到访者可以在蓝山村体验这个季节的欢乐和神奇,在每个角落享受迷人的时刻。村里还有很多适合全家人的娱乐活动。漫步村庄,可以感受到圣诞节的美丽和魔力。整个度假村及其店面都将装饰着鲜红色的蝴蝶结、花环和数以千计的圣诞饰品。

没有圣诞老人和他的小精灵们,假期的乐趣就不会完整。这里有圣诞老人、雪橇、驯鹿、冰雪公主、雪人等节日必不可少的许多角色。

当夜幕降临时,沿着1公里长的灯光小径在迷人的灯光下行走是一种别样的体验。其中一些灯光展示也是交互式的。在这些闪闪发光的灯光下,你可以将这些美不胜收的景色留在手机或相机之中。提醒一下哦,灯光小径的时间是每天黄昏至晚10时。

周末将有现场娱乐表演,许多才华横溢的当地艺术家和颂歌演唱者将现场表演。

此外,从11月20日起每逢周六晚8时 ,在Mill Pond都可以观赏令人难以置信的烟火表演。在平安夜(12月24日,周五)还将举行特别的烟花表演。

度假村里有许多商店,在这里找到许多独特的礼物,从可爱的儿童玩具到化妆品、加拿大制造的运动装和圣诞装饰品。商店的营业时间为周日到周四上午10点至晚上7点。周五和周六从上午10点到晚上9点。

村里也有不少餐馆,可以买杯咖啡提提神或点份大餐细细品,如果时间不多,也可以在外卖店叫份外卖填填肚。

如果计划在蓝山度假村停留更多时间,有许多住宿可供选择。

地点:Blue Mountain Resort, 190 Gord Canning Drive, The Blue Mountains

更多信息:https://bluemountainvillage.ca/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