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9 年 07 月 07 日

20090707/乌鲁木齐汉人持棍上街 当局吁族群勿对立

-新疆事急,胡锦涛结束出访提前回国 -乌鲁木齐将在合适时候解除网络管控 -海外华文媒体代表建议新疆举行“七•五”哀悼会 -乌鲁木齐汉人持棍上街 指责政府不作为 -汉人反扑万人持械上街 当局吁族群勿对立 -数千汉人组织自卫队 武警驱散上街示威者 -司机拒入暴动区“里面见汉人就杀” -催泪弹爆在身旁,武…
Read more

20090707/捣华裔毒帮拘8人,起冰毒狂喜及原料300万

明报/一个由华人经营的大型“冰毒”制造和贩卖集团,近日被约克区警方破获。8名涉嫌制毒和贩毒的华人疑犯被逮捕,大量已经制作成型的冰毒药丸和狂喜丸以及大批原料被缴获,还有多达8万元的赃款,市场总值近300万元。 约克区警方表示,警方的反毒及风化组在数月前发现2名华裔疑犯,涉嫌在大多区范围内从事毒品制造和…
Read more

20090707/谈判无突破,多市市府员工罢工进入第3周

明报/多市市府员工罢工进入第3周之际,目前,市府室内、户外员工的罢工进入相持阶段。市府昨天取消了劳资谈判及罢工相关情况的新闻吹风会。但从工会方面传出的消息就指谈判进展仍然缓慢。 卫生局向3垃圾站发卫生警告 此外,市府的临时垃圾站出现卫生状况,一些地方浣熊撕开垃圾袋从里面找食,不少地方场外也堆积许多…
Read more

20090707/联邦政府未来5年赤字1559亿

(渥太华6日加新社电)联邦国会预算官员发表最新经济预测数字,估计加拿大政府在以下5年内有1,559亿元赤字,数十万人失业。比较最新的估计数字和今年1月财政预算案数字,预算官员的预测赤字大差不多一倍。 佩奇(Kevin Page,图)的分析数字显示,联邦财政赤字已成为结构赤字,政府必须采取行动削减开支…
Read more

20090707/告诉你一个真实的乌鲁木齐

— 一个兵团二代网友的回忆 西西河网站 作者:河蚌/ 听到乌鲁木齐发生了暴乱,心里面一直无法平静,一天都在不断的搜寻各种信息,无法静心工作。因为这里,对我的意义,和大多数人并不相同——这里曾经是我的家园。 网上言论铺天盖地,有过激的,有平和的,但是我想,对于这里大多数的人来说,那都是一个…
Read more

20090707/乌鲁木齐数万汉族群众街头示威遭警方驱散(组图/视频)

-乌鲁木齐的民众上街自卫被镇压(视频) -网络图片:乌鲁木齐民众被迫上街集体自卫(组图) -现场报道:乌鲁木齐数万汉族街头示威遭驱散 -BBC:新疆警方驱散示威游行汉人 -乌鲁木齐维人示威要求释放被捕者 -中外记者团采访一度被围困 -王乐泉首次就乌鲁木齐暴力事件发表电视讲话 -王乐泉:矛头应对淮境外…
Read more

20090707/新疆乌鲁木齐骚乱真实画面(视频/慎入)

China Xinjiang riot — The Turth 新疆乌鲁木齐骚乱真实画面 -一段记录乌鲁木齐7·5恐怖事件的录像(视频/慎入) -乌鲁木齐“7.5”暴乱事件时序表 -新疆近年暴力冲突事件回顾 -乌鲁木齐7月5日的前前后后 乌鲁木齐“7.5”暴乱事件时序表 香港文汇报/■1…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