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9 年 07 月 12 日

20090712/从酒泉到文昌——中国四大发射基地诞生纪实(组图)

华夏地理/丁亥金秋,嫦娥一号发射前夕,一条新华社电讯通过广播电视、报纸网络,传送到世界各地: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中国将在海南省文昌市建设新的航天发射中心。 或许是因为对“嫦娥”奔月有太久的期待,这个在中国航天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事,并未引起社会过多的关注。然而,海南文昌早已万事俱备,蓄势待发。…
Read more

20090712/中国武警机动师简介

武警机动师直属武警总部。在使用范围上,是在全国范围内执行任务的机动力量;在编制上,与一般地方武警不同,武警机动师下属团由工、化、炮等陆军步兵部队才有的支援保障分队,作战是可以作为轻步兵用。 1995年3月,国务院、中央军委再次对武警部队领导管理体制作了重大调整,将原来“一统二分”的体制改为“两统一分…
Read more

20090712/市府称纠察线士气低落 指想上班工人渐多

星报/市府官员称,越过纠察线要求返回工作岗位的市政罢工工人愈来愈多,提出要求的超过520人。 这个数字是在报章报道公务员工会(CUPE)会员士气日渐低落之际而透露出来。部分会员指工会实施的“15分钟等候时间”政策“愚蠢”,又投诉工会向市民发出好战声明。 在周六,专员街垃圾转运站的纠察身上的标语写明要…
Read more

20090712/“7.5”事件乌鲁木齐120急救纪实

-“7.5”事件乌鲁木齐120急救纪实 -武警中队长被暴徒用石头猛击头部致死 31人受伤 -驻乌鲁木齐消防部队在”7·5事件”中抢救486人 -“七五”生死真情:夫妇保护百余邻居度不眠夜 -新疆乌鲁木齐暴乱,大学师生自卫击退暴徒 -放虎归山疆独坐大,政治交易酿苦酒人质外交埋祸…
Read more

20090712/乌鲁木齐骚乱伤者大幅增至1680人

-骚乱之后第七天:南疆情势趋紧,新疆维稳重心转移 -政治社会不稳因素多 中国军方罕有表态 -德国记者深入乌鲁木齐探访目击证人 -伊犁粉碎暴乱:乌鲁木齐凶徒部分来自南疆 -乌鲁木齐市书记称犯罪分子大多来自喀什、和田 -乌鲁木齐骚乱伤者大幅增至1680人 -乌鲁木齐7-5事件受伤人数增至1680人 18…
Read more

20090712/著名歌唱家周建霞回流中国

多伦多社区及文艺界人士惜别周建霞回流中国,图为于首三、史春华、王春杰、王琳、盛莉、姜晓夫妇、高锡铭夫妇、任静兰夫妇、边红丽、王赛丽等与周建霞合影。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导)“七年了,我真是舍不得大家。”在社区人士于首三组织的欢送宴会上,著名歌唱家周建霞动情地道出了心里话。 多伦多观众今后将难以…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