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9 年 07 月 14 日

20090714/拉登党羽要斩汉人头 中国外交部密切留意

-骚乱第九天:武警退出街头公安接手维安 -拉登党羽要斩汉人头 中国外交部密切留意 -基地组织誓言将报复中国:目标是北非中国工人 -美国承认国会资金援助热比娅 中方坚决反对 -中国评论:新疆骚乱 外交更和谐 -尽论中国:北京应对新疆骚乱的软肋 -民族问题,为何中国受批评? -空军增援新疆防袭“保证令下…
Read more

20090714/苗大伟:劳资谈判取得进展 罢工谈判露曙光

明报/多伦多市长苗大伟近日对已进入第4周的罢工的评论日益增加。他昨天表示,劳资双方的谈判现在开始取得进展;同时也表示,市府对工会纠察线的无理阻拦行动,将继续向法庭申请禁制令。 对超过500名市府员工申请复工的消息鼓舞,苗大伟昨天表示,他相信员工们希望回去工作,而且他们同意市府提出的最新合约建议。 他…
Read more

20090714/多伦多4交通快线所有权归Metrolinx

省府立法改组运输管理机构 明报/多市雪柏东路、艾灵顿路、芬治路轻轨线、士嘉堡轻轨,和约克Viva等公共交通快速线路,即将陆续动工之际,省府透过主导大多区及咸美顿运输的Metrolinx,收回这些线路的所有权,未来多市公交城市(Transit City)及大多区其他城市的类似线路,均为Metrolin…
Read more

20090714/两国难民申请个案激增,墨西哥捷克旅客来加须签证

(渥太华13日加新社电)移民部长康尼(Jason Kenney)周一宣布,从本周起,墨西哥与捷克游客来加拿大,需要申请旅游签证。两国表示失望,考虑相同程序或采取相应措施。 渥京政府在2007年10月取消捷克共和国来加签证规定,迄今有接近3,000名捷克人申请难民身分。但在2006年,不到5名捷克人提…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