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9 年 07 月 02 日

20090702/文华餐厅30周年,为3万人免费提供自助餐

(这是7月1日下午6时30分,密西沙加文华餐厅店外,排队等候就餐的长龙依然) 捷克佳/为庆祝加拿大国庆142周年以及文华餐厅店庆30周年,文华餐厅(Mandarin Buffet)在其所属的21家分店7月1日当天为加拿大公民提供免费自助餐,此举吸引大批民众前往,个别店面甚至有凌晨排队的顾客。文华餐厅…
Read more

20090702/《跟我的前妻谈恋爱》火爆登场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导)首项奖品是某餐馆赞助的一碗面引来现场一片哄笑,但在演出最后,观众长久不息的掌声令演职人员数次返场谢幕,这便是记者在7月1日加拿大国庆时节由多伦多话剧团首演的舞台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现场见闻。 这部成功引进移植至加拿大舞台的话剧是多伦多话剧团2009年度倾情为观众打造的…
Read more

20090702/万佛舍利塔寺庆祝落成8周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导)加拿大国庆日当日,万佛舍利塔寺内香客云集,加拿大佛教会会长、湛山精舍住持达义法师率众法师及善信举行隆重法事活动,庆祝该寺落成开光八周年,数百位华人和游客及其家庭参加是项庆典盛会。 作为湛山精舍下属道场之一,位于尼亚加拉瀑布附近的万佛舍利塔寺由于供奉有佛祖释迦牟尼真身舍利…
Read more

20090702/总理哈珀乐观面对衰退 国庆节赞人民坚强

明报/加拿大周三庆祝建国142年,国内外都有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总督庄美楷(Michaelle Jean)和总理哈珀在国会山与群众握手,哈珀盛赞国人坚强、韧度高,有能力创建美好的将来,并说加拿142年前创建最和平、繁荣、最持久的民主国家。 阿富汗的曲棍球比赛、伦敦的牛肉汉堡大餐,还有哈利法克斯的游行…
Read more

20090702/陈旺控罪不获撤销 权益委员会斥助长盗贼

明报/声援因自行捉贼而遭警方“反告”的多市中区华埠杂货店东主陈旺的“受害人权益行动委员会”,对于安省司法厅对事件坐视不理、以及多市警方不会向检控官建议撤销起诉,昨日表示感到极为失望,认为这只会助长盗贼,保护不到“维护法纪”的市民。 委员会早前已致函联邦司法部长倪可森及安省司法厅长本特利,要求他们就陈…
Read more

20090702/纠察线坚守垃圾站 国庆日火药味稍减

明报/昨天是加拿大国庆日,但是多伦多的垃圾工人们并未忘记他们的使命,依然在节日里“坚守在罢工的岗位上”,阻挡前来扔垃圾的市民。19个新增临时垃圾站气味难闻,令附近居民怨声载道,更有居民自发组织起来,拦截并要求市民到永久垃圾站去扔。 本报记者昨日首先前往每天24小时开放的Bermondsey Tran…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