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9 年 07 月 11 日

20090711/电台读出失踪者的名单令听众听得发呆

-汉族两家8人惨死,逾百失踪死亡人数恐倍增 -乌鲁木齐“7-5”事件遇难者家属与暴徒的两次通话 -网友:恐怖事件后 我和我的维族大学同学通电话了 -被救的汉族少年说:”维吾尔族少年救了我一命” -乌鲁木齐”7·5″事件暴力分子部分从外地组织而来 -武警…
Read more

20090711/加拿大6月份失业率升至8.6%

星岛日报/加拿大统计局周五公布的最新就业数据较预期为佳,它显示年初出现的大量职位流失情况或许已告一段落。 加国6月份失业率上升0.2个百分点至8.6%,但失业率上升并非职位流失,而是由于更多国民受到就业市场前景的鼓舞,开始寻觅工作,因而促使整体劳动力人口有所增加。 加国经济在6月份仅流失7,400份…
Read more

20090711/苗大伟公开谈判建议 利用公众舆论向工会施压

4年加薪7% 积累病假补现金 明报/多伦多市长苗大伟昨天绕过工会,向市民公布市府向工会提供的集体合约草案中有关加薪、福利的最新内容。苗大伟宣称,这是一份公平合理的建议,希望工会对此立刻接受,马上复工。 工会回应建议 盼周末谈判 苗大伟此举,被指为以公众舆论压迫工会就范。由于苗大伟绕开了工会执委,令到…
Read more

20090711/加拿大仅1/4新移民读语言培训课

康尼促融入加国生活 保留原居地传统 (卡加利10日加新社电) 移民部长康尼(Jason Kenney)周五在卡加利市宣布拨款,资助移民免费语言培训课程。他说,移民学好加拿大法定语言,是融入加拿大生活的关键,他们都有责任采取主动,投入加拿大社会。移民政策的新重点是融合加拿大生活,新来者投入主流生活,不…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