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9 年 07 月 18 日

20090718/苗大伟关注EMS弱点

星岛日报/多伦多市长苗大伟(David Miller)周五表示,他关注到多伦多居民赫斯特(Jim Hearst)个案中关于救护车的回应安排,那或许显示出多市紧急医疗服务(EMS)系统其中一些弱点。 赫斯特6月25日晚上心脏病发,最后死在他居住的亚历山大街(Alexander St.)柏文大厦内。目击…
Read more

20090718/缺德市民街上偷弃垃圾 垃圾堆积苍蝇老鼠施袭

明报/多伦多市政员工罢工快满一个月,在街上尤其是公共垃圾桶外的垃圾,由于愈堆愈多,引至卫生问题日渐严重,苍蝇、蟑螂、甚至老鼠不时出现,多伦多中区华埠商业促进区(BIA)虽雇用私人收垃圾公司及专人收垃圾,保持市容,垃圾问题获得一定解决,但近期有愈来愈多缺德市民入夜后趁机把家中垃圾非法拿到街上,华埠商业…
Read more

20090718/60%安省人从不露营 36%加人每年最少露营1次

(渥太华17日加新社电)最新民意调查发现,加拿大人仍然热爱户外活动,10个受访者当中,接近4人每年最少宿营1次。 加新社和Harris-Decima民意调查公司做调查,探讨民众的露营习惯。36%的受访者说,每年最少露营1次;12%的人说,他们每隔几天露营1次;58%的人说,他们喜欢露营。 Harri…
Read more

20090718/警方订规例息争议 保安摄录机勿对准个人免侵私隐

明报/多市警队试行使用街头保安摄录机收到良好效果之后,已在上次的警委会会议上决定继续试用。为了规范这个引起多方争议的高科技设备使用情况,警方提出了相应的规例。新的规例昨日在警委会例会上获得通过。 多市警察总长布莱尔表示,上次讨论是否继续试用街头保安摄录机的问题时,不少市民已经表达他们的愿望,希望在自…
Read more

20090718/1 Bloor计划可能胎死腹中 财团兴讼盼收回贷款

星岛日报综合报道/发展商原本有意在位于多伦多央街夹布尔街(Bloor St.) 交界兴建巍峨闪烁的80层高共管大厦,为该区带来新气象,现在计划可能胎死腹中。 周一,一个向项目借出了4,600万的多伦多财团,将向法庭要求颁令将这地产项目由涉讼财产管理人代管,然后将这片原地产商号称为“全球最佳地点”的空…
Read more

20090718/盛莉从艺30载 国剧社盛大演出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导)为庆祝炎黄子孙的传统佳节中秋节暨新中国成立60周年,并祝贺优秀京剧演员盛莉从艺30周年,多伦多国剧社将在10月4日假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何伯钊剧院举办盛大京剧演出,隆重推出由盛莉及多位专业艺术家担纲献演的经典剧目。届时,喜爱京剧的观众可以欣赏到一场高水平的演出。 多伦多…
Read more

20090718/二道桥前世今生,乌鲁木齐众生相素描

★★★《南方人物周刊》乌鲁木齐事件专题★★★ -导言 -二道桥周边众生相 -画家克里木:不喜欢“照顾” -师大校长:我相信维吾尔文化的自我调节能力 -周涛 我终生不会离开新疆 -黄沙梁故事:新疆移民文化的缩影 -二道桥前世今生 南方人物周刊2009028期封面 导言 毫无疑问,今年以来,最让中国人震…
Read more

20090718/乌鲁木齐7-5事件分析:暴徒在50地点同时施暴

-乌鲁木齐7-5事件分析:暴徒在50地点同时施暴 -“7.5″事件真情故事:维族职工智救汉族医生 -新疆抽调500名维族官员赴乌鲁木齐市维稳 -“东突”扬言“捉拿、攻击及杀害”中共党员 -巴基斯坦维族华人领袖:新疆的维族人过得比我们好 乌鲁木齐7-5事件分析:暴徒在50地点同…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