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7 年 07 月 25 日

20070725/兑96.36美仙高位 加元升值与70年代不同

加通社多伦多电/周二加元急涨0.85仙,收市兑96.36美仙,这是自1977年后最高水平。 加元攀上自杜鲁多(Pierre Trudeau)时代以来最高峰,但在1977年与目前,情况并无很多相似之处,经济学家指出,甚至导致在两个年代加元上升的基础也不同。 当年朝相反方向波动 满银利时证券公司(BMO…
Read more

20070725/多方表态应加强监管移民顾问

星岛日报温哥华记者杨婉文/联邦移民部将检讨移民顾问的监管制度,更好地保障移民申请人。联邦绿党认为,当局应强制所有移民顾问都要加入监管机构,成为会员。 联邦公民及移民部长芬妮(Diane Finley)的发言人韦尔(Timothy Vail)周二回覆本报查询时表示,当局关注移民顾问或其他人,是否提议申…
Read more

20070725/调查显示:部分国人打赏小费颇吝啬

星报通讯社电/最新调查指出,一些加国人打赏小费时显得颇为吝啬,他们或可运用数个打赏小贴士,使能在给小费时更加慷慨。 满地可银行(Bank of Montreal)有关打赏小费常规的调查结果显示,加国人有时会表现出小家子气,原因他们经常对于何时给小费及打赏给哪人感到混淆不清。 光顾餐馆多打赏15%小费…
Read more

20070725/思域料膺最畅销房车

本田思域销量升7.3% 万事得3居次 Corolla跌第3 【明报专讯】根据2007年上半年的全国汽车销售统计,本田思域于刚过去6个月内售出了34,678架,仍然稳守全国最畅销私家车的位置;而福特的F系列轻型运载货车则售出了38,865架,继续是全国所有车款中之冠。市场分析家指出,消费者现逐渐倾向选…
Read more

20070725/湖滩独立屋超叫价47%卖出

10买家争夺 190万元成交 【明报专讯】多市市东湖滩区一间叫价129.5万元的独立屋,于本月放出市场仅一星期,共有多达10名买家出价争夺,它最后以190万元成交,共高出叫价达到60.5万元,让人担心这样的出价战在本市已是十分炽热的地产市场陆续有来。 这间位于皇后街夹维多利亚公园路以南的Munro …
Read more

20070725/业绩欠佳油价下跌 多伦多股市急挫400点

加通社多伦多电/一连串的负面消息:公司业绩欠佳、央行可能加息和油价下跌,说服投资者现时应该是获利回吐的时候,争先恐后的抛售活动拖累加拿大基准指数下泻400点。 截至上周四为止,TSX综合指数自本年以来上升大约13%,但其后连续三个交易天共损失557.60点,跌幅3.8%。TSX指数周二滑落400.1…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