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7 年 07 月 07 日

20070707/大多区销情激增二成 地产商料强势持续

烈市密市房屋抢手 售价略回 【明报专讯】大多区房地产市场夏季的起步气势凌厉,继5月份的销售量大破纪录之后,地产商会昨日又宣布市场刚度过了有史以来成绩最好的6月,锁售量比去年同月激增了两成之多,其中以烈治文山和密市的市场的升幅最引人注目。 多伦多地产商会总裁本特利(Donald Bentley)昨日宣…
Read more

20070707/卫生厅长今将宣布放宽贩卖街头小食

星报通讯社电/安省路边小贩将有机会供应热狗、香肠以外的食品。 消息来源指出,省府修改食品规定后,人们在路边就可买到色拉、水果、意大利薄饼、三角饺(Samosa)、汤类等。 新规定夏末将采用 多伦多市议会及议员费利昂(John Filion)在1年前呼吁街头食品应反映多元族裔特色,促使卫生厅研究可行方…
Read more

20070707/语文能力25岁开始衰退 40岁减退最严重 普遍降1级

(渥太华6日加新社电)根据加拿大统计局的新报告,不少人在成年期失去很多语文技能,尤其低下阶层。 统计局发现,从25岁左右开始,人们的语文程度逐渐下降,40岁最严重,到55岁中年期减缓。 加拿大统计局在1994年到2003年间研究民众的语文能力,指出语文能力不是历久不变,人们年轻时达到某一个语文程度,…
Read more

20070707/冒牌高露洁牙膏含毒菌 涂过毒牙膏牙刷该扔掉

【明报专讯】加拿大卫生部周五说,调查人员仍在检验冒牌高露洁牙膏(Colgate toothpaste),现时取得初步证据,证明冒牌牙膏内的病菌比最先推测的更厉害。卫生人员说,民众发现冒牌牙膏,应该停用,牙刷也应该扔掉。 卫生部6月29日发布第一次警报,忠告民众提防两种假冒高露洁牙膏,指出那些牙膏含有…
Read more

20070707/24种中国问题牙膏勿使用

含二甘醇超标 卫生部警告名单增三种 星岛日报/加拿大联邦政府卫生部发出警告,呼吁加国民停止使用24种在市面出售的中国出产牙膏,但直至目前为止,在市内有些商店的货架上仍有部份被指有问题的牙膏出售。市民对是否继续使用,则意见不一。 正在士嘉堡一间一元店购物的陈小姐表示,她并不知道中国牙膏出了问题,已经惯…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