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7 年 07 月 06 日

20070706/隔空婚姻纷扰多 海外华人移民感情路走得不易

人民日报海外版/移民,远离了祖籍国的氛围,在当地又难以找到归属感,来自同一传统文化熏陶下的精神支持就显得尤为重要。无论是分隔两地的男女,还是共同奋斗的夫妻,华人移民的感情路走得并不容易—— 开栏的话 移民,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人生中的一次重要选择。为了学业上的继续深造,为了事业上的更好发展,无论何种原…
Read more

20070706/“中国制造”北美遭遇阻击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近来,美加两国有关中国商品质量的负面新闻频传,消费者机构和民调公司亦纷纷出笼各类数据,令公众衍生出对中国产品的恐惧情绪,诱发“中国制造”在北美大陆面临信誉危机。 加拿大一间民意调查公司Decima Reserach最新的民调结果显示,仅有1/3加拿大人相信,中国制造的产品如…
Read more

20070706/中国货9月加标签确保品质

列黑名单禁违规产品出口 【明报温哥华专讯】针对北美出现的中国出口商品质量问题,温哥华中领馆昨日作出回应,指中国负责进出口商品质量的管理部门──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已经加强监管,今年上半年被吊销牌照的公司有180家;9月起所有经抽检合格的出口商品都会加贴标签;并已设立违规企业“黑名单”,例如…
Read more

20070706/安省中医针灸考试9月举行

中医联会:旨在建立执业标准 星岛日报记者 韩锦萍/安省中医学会联合会宣布由该联合会安省中医针灸考试委员会推出的“第五届安省中医针灸考试”将于今年9月8日举行。该组织认为此考试应作为一个执业标准。 安省中医学会联合会昨日宣布,“第五届安省中医针灸考试”将于9月8日上午9时至12时在多伦多大学考试中心举…
Read more

20070706/女司机鸣喇叭遭货车追击半小时

惊人荒唐路火攻击案 高球棒作武器 星报多伦多电/一名38岁的奥沙华(Oshawa)女子表示,周二下午在公路冲突事件中倍受折磨,由于涉案嫌犯使用的攻击性武器类型,整件事情不仅荒唐,还令人惊恐。 女子与警方声称,在15分钟至半句钟的恐怖经历中,女子的汽车遭到两根高尔夫球棒、3只高尔夫球、两根5尺长棍子、…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