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7 年 07 月 09 日

20070709/看到“中国制造”就等于看到一盏红灯?

美国之音记者叶凡/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报导,7月份以来,美国有关当局从消费者手中召回的产品百分之百是中国产品。最近中国出口的有毒食品、药物和玩具等产品不仅引起了其他国家的恐慌,就连中国官方也为中国政府的形像感到担心。 美国7月份召回的4种不安全产品百分之百来自中国,其中包括玩具、婴儿用品和日用品…
Read more

20070709/[新闻调查]走近“香港倒移民”十年变迁

央视国际 www.cctv.com2007年07月09日 23:30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香港回归十年后,令人惊奇的是,许多移民纷纷回到香港定居。这一走一回到底是为什么呢?今天的《新闻调查》走近香港移民。 从1985中英谈判定下香港回归祖国的时间表开始,近12年间,香港经历了前所未有…
Read more

20070709/省府救亡,增拨250万翻新游乐宫

美国游客大减 转攻本地市场 【明报专讯】安省政府昨宣布,为增强省内著名旅游景点安省游乐宫(Ontario Place)的吸引力,省府将增拨250万元予作维修、保养及改善设施的用途,确保游乐宫无论是建筑物的消防措施或通道设置都符合省级标准。在面对美国游客严重流失,安省旅游厅表示,他们未来将转攻本地市场…
Read more

20070709/安省旅游业面临大风暴吹袭

加元升值 油价上涨 护照法例等影响 加通社多伦多电/安省要安然渡过吹袭旅游业的大风暴,必须采取新猷,或为安省形象换新装吸引美国游客,又或争取国内游客前来观光购物。 怀雅逊大学教授霍加斯(Gabor Forgacs)指出,要吸引游客,不能单靠引人注目的宣传攻势,更须要投入大量资源。 酒店业专家霍加斯表…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