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7 年 07 月 14 日

20070714/星星生活:可防止的悲剧撕毁移民家庭

星星生活 作者:依卡/多伦多士嘉堡区11日晚发生一起致命车祸,事故中年轻的母亲不幸罹难,年幼的孩子生命垂危。 事故发生在麦考文路(McCowan Rd.)与艾格灵顿街(Eglinton Ave)十字以南的麦考文路上,11日晚约8时13分,36岁的母亲张燕和她3岁的儿子在放风筝步行回家途中,一辆厢行车…
Read more

20070714/政商名人小市民送别马维殊

加通社多伦多电/数百人周五出席多伦多名人马维殊(Ed Mirvish)的丧礼,而一些移民也在教堂外等候灵车离去,向这位富有、淘气、有幽默感的进取生意人道别。 马维殊是于周三在多伦多的一间医院逝世,享年92岁。 丧礼在Beth Tzedec犹太教堂举行。当马维殊的直系亲属到达时,获得站立在通道两旁的警…
Read more

20070714/新移母子车祸 男童重昏迷仍危殆 父病床前照

星岛日报记者/“当你眼见惨剧中受重创3岁孩童的父亲,衣不解带地在病床前陪伴着这名仅存至亲时愁容满面的模样,你就会感到一股说不出的心酸。”加拿大北京协会会长杨宝凤昨往探望颈椎、头骨、下股骨及双腿均严重受创,陷于重度昏迷、年仅3岁的无辜稚子后称,车祸令一个拟在多伦多开展新生活的大好家庭从此天人相隔;更令…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