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7 年 07 月 15 日

20070715/时代周刊记者无惧威胁发现赖昌星案内幕

德国之声/美国时代周刊的德国记者奥里弗·奥古斯特1999年至2006年任驻华记者期间,克服重重障碍,调查了厦门赖昌星及当地腐败官员联手走私一案的来龙去脉。 奥古斯特今年在德国发表了他的调查报告“寻找红色的大亨”。星期日世界报的一篇文章在介绍这本调查报告时写道: “奥古斯特从厦门的夜总会开始寻找赖的足…
Read more

20070715/国泰航放血式减价 温市赴港双程698元

明报温哥华专讯/温哥华往来香港之间的直航机票再掀“放血”式减价战。继甘泉航空推出299元直航香港单程机票,国泰航空昨日也以“历史性劈价”加入战局,推出秋季698元温哥华香港来回机票以争夺市场;加航也悄悄调降了9月分以后机票价格,直飞香港来回只要738元,平过加航温哥华飞多伦多票价。 新联华假期副总袁…
Read more

20070715追踪报道:大陆新移民惨遭车祸母死子危

加国无忧 51.CA 2007年7月13日 11:39 来源:世界日报 [ 加大字体 | 缩小字体 ] 一对华人母子前晚在人行道上行走时,被一名醉酒驾驶者的汽车撞倒,36 岁的母亲张燕 (译音:Yan Zhang) 当场死亡,三岁的儿子被撞成重伤,目前仍处于生命危险之中。 悲剧发生于前晚 8 时 1…
Read more

20070715/承认利用受质疑手法筹款 两慈善团体迅速回应纠正

星报通讯社电/本国两个著名的慈善团体承认利用受质疑的手法来筹款,並且正迅速加以纠正。 这两个团体是病童基金会(Sick Kids Foundation)及加拿大世界宣明会(World Vision Canada)。 筹款方法涉计佣金性质 这两个团体所用其中一种筹款方法涉及计佣金性质。这方法导致进取的…
Read more

20070715/烈市每年储钱应付基建开支

人口10年增七成 开支沉重 明报/随着过去10年市内人口增长达七成,烈治文山市议会已通过每年按市府拥有资产总值拨出一定数额的储备金,以应付市内愈趋沉重的基本建设开支。 烈治文山市议会于本月的市议会会议上,通过了有关的决议案,除了继续一贯的“用者自付”的不举债财政理念外,市府将会继续每年拨款往维修和更…
Read more

20070715/承认利用受质疑手法筹款 两慈善团体迅速回应纠正

星报通讯社电/本国两个著名的慈善团体承认利用受质疑的手法来筹款,并且正迅速加以纠正。 这两个团体是病童基金会(Sick Kids Foundation)及加拿大世界宣明会(World Vision Canada)。 筹款方法涉计佣金性质 这两个团体所用其中一种筹款方法涉及计佣金性质。这方法导致进取的…
Read more

20070715/专家谈国学教育

星岛日报记者 韩锦萍/在滑铁卢大学孔子学院担任常务副院长、东亚系汉语教研室主任的李彦认为,对于海外的孩子要不要学国学的问题,家长可以作出自己的思考和判断。她指出文明还是在进步,语言文字也是一种基本的沟通工具。 因此,首先学好现代汉语的听说读写显得更为重要。特别是在海外生长的孩子,在学习中文时,还会出…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