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7 年 07 月 30 日

20070730/加拿大经验窒碍移民创业

调查指最大障碍非语言及文化差异 明报/万锦市小型企业谘询中心最新完成的一份调查报告揭示,对于那些欲在本地创业的移民企业家而言,他们所面临的最大障碍并非语言和文化差异,而是对加拿大的商业环境缺乏了解,以及没有在加拿大经商的经验。 万锦谘询中心施援手 鉴于在向万锦市小型企业谘询中心求助的人士中,新移民所…
Read more

20070730/联邦高官专车开支数百万

星报通讯社电/联邦政府为高级官僚提供专用汽车待遇的开支数以百万元计算。 加拿大纳税人协会联邦主管威廉逊(John Williamson)表示,相信国民并不知道可以使用这些专用汽车的官员的数目。 在私人企业,只有很少的行政人员获供应专车及司机。从事物色行政人员工作的摩亚(Stephen Moore)表…
Read more

20070730/安省增加护理院耆老伙食补贴

批评者指自由党为10月省选买票 星岛日报综合报道/安省政府继本月初提高护理院耆老伙食补贴之后,计划进一步增加至每日7元。但反对者批评说,这是一项政治操作,目的在于10月份省选之前“买选票”。 耆老伙食补贴增至7元 政府高级消息来源周日下午证实了这一措施,自9月1日起,长期护理设施耆老每人每日的伙食补…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