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7 年 07 月 13 日

20070713/骑警截获中国冒牌货

加拿大皇家骑警昨天宣布早前截获一个来自中国运抵安省的货柜箱,箱内载有一批冒牌衣服及冒牌电子产品,价值约为25万元。警方已控告涉案三名人士及一间公司。 皇家骑警温莎市分局表示,接获海关及温哥华骑警的线报后,该分局探员于今年1月在前往位于安省宾马利(Bramalea)的一个火车场,持搜查令搜查一个20尺…
Read more

20070713/醉司机撞散北京新移民一家

3口阴阳相隔 子仍垂危 【明报专讯】一个从中国北京移民至多伦多不过一年左右的新移民家庭,父亲已找到一份养家糊口的工作,一家人其乐融融,开始了在加国的新生活。但一名醉酒驾车的无良司机,却在一宗交通意外中将这一家三口中的妻子撞死,幼子撞成重伤,将他们的美丽加国梦彻底摧毁,把那位对加国充满无限憧憬的父亲推…
Read more

20070713/新移民华妇惨死轮下 探长怒吼

醉酒驾驶 刑事犯罪 忍无可忍 新移民华妇惨死轮下 探长怒吼 星岛日报记者 廖国锐 韩锦萍/多伦多警队交通意外侦缉组主管洛辛嘉探长(Detective Paul a. Lobsinger)昨日手持前(11日)晚间8时13分司机涉嫌醉酒驾驶撞死华妇及重伤其3岁男孩案的证物表示,很多人认为醉酒驾驶撞倒人是…
Read more

20070713/现代化工程耗资亿元.多伦多9个地铁站大翻修

星报通讯社多伦多电/多伦多地铁站已经有40余年的历史,其中9个地铁站将进行重大翻修。 多伦多公车局(TTC)周四宣布,地铁站现代化工程耗资1亿元,布尔-丹福夫线(Bloor-Danforth)上的彼普(Pape)站将第一个翻修。 多伦多公车局主席赞邦尼(Adam Giambrone)表示,将有许多地…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