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7 年 07 月 12 日

20070712/传奇富商三层楼店主马维殊逝世,顾客洒泪

享年92岁 一生充满传奇 加通社多伦多电/马维殊(Ed Mirvish)可以说是多伦多市家传户晓的人物。在市中心大街,你会看到他骑着大象徐徐而行。每年你或许会从他手上接到一份圣诞礼物,一只雪藏火鸡。假如走进他经营的平价百货店里,你又会在那摆满古典味极浓的古董部流连忘返。 这位头脑精明,行径非比寻常的…
Read more

20070712/大多数加人不赞成加拿大和美国合并

(渥太华11日加新社电)最新的民意调查报告发现,不少加拿大人认为第三次世界大战很有机会爆发,大多数人不赞成加拿大和美国合并,67%的受访者相信中国将会在100年内建立民主制度。 加新社和民意调查公司Decima Research在6月25日到7月3日期间进行网上调查,访问1,000人,调查结果的误差…
Read more

20070712/中国牙膏屡被指含有毒物质 入口商自费化验“行货”求清白

明报/有代理中国制牙膏的入口商,鉴于近月来由中国制造的多款牙膏,怀疑因含有对人体健康造成影响的二甘醇有毒物质,对入口商造成重大困扰;有入口商因不愿长期做“捱打”角色,决定拿“行货”自费找本地政府认可药物化验商化验,希望还个清白,在获得“无毒”证明后,可名正言顺继续在市面出售。 加拿大中药商会前晚举行…
Read more

20070712/加拿大食检局指违规,反对China-Free标签

星岛日报温哥华记者杨婉文/有美国健康食品公司将在产品上列明是China-Free,表明产品不含中国成份,以释公众近期对中国产品的疑虑。本国的消费者组织不主张效法美国,加拿大食品检查局(CFIA)指出,这种标签在本国是违规。 美国健康食品公司(Food for Health International…
Read more

20070712/多伦多大陆移民子女出女状元男探花

没有优越物质条件 凭努力金榜题名 大陆移民出女状元男探花 星岛日报记者韩锦萍/多伦多教育局今年的“状元”和“探花”是由两位移民来自中国大陆的学生摘取。新移民的家庭并不能为他们提供优越的物质条件,但他们却凭借自己的不懈努力,分别被哈佛大学和多伦多大学以全额奖学金录取。 王仪潇毕业于Northern高中…
Read more

20070712/中国移民多伦多车祸母死子伤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多伦多士嘉堡区11日晚发生一起致命车祸,事故中年轻的母亲不幸罹难,年幼的孩子生命垂危。从警方及媒体公布的姓名和照片推测,横遭不测的女子来自中国大陆。 事故发生在麦考文路(McCowan Rd.)与艾格灵顿街(Eglinton Ave.)十字以南的麦考文路上,据多伦多警方发布…
Read more

20070712/多伦多警方公布车祸遇难者照片

2007年7月13日9:30:35(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多伦多警方12日下午公布11日晚在士嘉堡致命车祸遇难者张燕(Yan Zhang音译)的照片。警方表示,该照片由罹难者丈夫提供,并经由警方发布。 这起交通事故是多伦多2007年第26宗致命车祸。警方稍早前发布的消息称,56岁涉…
Read more

20070712/(图文)大陆移民多市车祸母死子伤

2007年7月13日3:21:18(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多伦多士嘉堡区11日晚发生一起致命车祸,事故中年轻的母亲不幸罹难,年幼的孩子生命垂危。从媒体公布的姓名推测,母亲来自大陆。 事故发生在麦考文路(McCowan Rd.)与艾格灵顿街(Eglinton Ave.)十字以南的麦考…
Read more

20070712/客货车司机醉驾铲行人路

车撞拖行母死稚子垂危 妇携幼童散步招祸 明报/昨日傍晚,士嘉堡一位手拖幼子在街边散步的中年女子,被一辆失控冲上行人道的迷你客货车撞死,身边的幼子也身受重伤,目前仍在医院抢救。肇事的醉酒驾车司机被警方当场拘捕。 在现场指挥调查的交通组警长卡斯尔斯(James Cassells)向记者说明了意发生的经过…
Read more

20070712/美国对“中国制造”的忧虑

BBC驻华盛顿记者劳拉·斯巴克/美国进口的中国产品与日俱增,去年进口额高达2880亿美元,几乎是五年前的三倍。 “中国制造”充斥着美国的超市,但美国消费者越来越对中国产品不放心了。 宠物食品、牙膏、轮胎、海鲜、玩具等等中国制造的产品都在美国出了问题,尽管至今还没有造成美国人死…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