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7 年 07 月 08 日

20070708/多伦多夜市为颐康中心筹款万元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导)为期两日的第六届“多伦多夜市”上周末在万锦市大都会广场与世纪广场热闹登场,是项一年一度的美食盛事已经逐渐成为体验加拿大多元文化的一个品牌活动,每年吸引数万人潮前往。夜市中有各族裔的美食及精品,更有精彩的节目表演,市民可品尝中港台的传统地道小食,如臭豆腐、烤羊肉串、烤粟米、冰品…
Read more

20070708/华埠理发店斗平 男单剪3元

大陆新移民进占抢客 割喉减价战 【明报专讯】近年来自中国大陆的移民不断增加,不少选择在多伦多中区华埠开理发店,估计单是中区华埠范围之内,现时华人理发店已茘升至近50间,同台竞争。最近再有一间理发店将男单剪价减至3元,较东区华埠和士嘉堡的6元最低价平宜一半,令减价战可能会一触即发。 其实中区华埠的理发…
Read more

20070708/外闯博士生 半数愿回流

【明报专讯】加拿大统计局的统计数字显示,加拿大近1/4博士毕业生,学成后打算离开加拿大,但其中近半计划会返加。专家认为,相比10年前人才流失情况,现在已进入吸纳人才的时代。 大量新计划为尖端科研开创机会、经济持续繁荣、生活水平较高,以及意识到国际视野有利加拿大竞争力,这些因素均有助扭转,本国高学历人…
Read more

20070708/开放街档物品种可推广饮食文化

陈勇仪欢迎省府修改食品卫生法 星岛日报/安省华商餐馆会会长陈勇仪对于省府增例修改食品卫生法、开放街档食物品种的新政策表示欢迎。他表示这些改变对餐饮业整体而言是一项利多消息。将不同族裔的饮食文化推上街头,给众人认识、了解和品嚐,对推广饮食文化始终是一件好事。他预计现时的餐馆业者届时也会踊跃申请开设街头…
Read more

20070708/ “中国制造”成危险标签

上海华联治癌药 药监局紧急叫停 星岛日报/中国正面临全球消费信心危机,该国食品安全监督机构本周承认它所检查的产品中,有1/5无法达到最低标准。最新丑闻来自由上海华联制药厂生产的治疗癌症药物甲氨蝶呤,该药品主要用于治疗急性白血病。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已紧急下令暂停销售及使用这种药品。 当局早前接到报告,…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