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1/安省2023年门户开放日来了!排头兵圭尔夫再度回归

(星星生活/捷克佳)每年4月至10月,安省的遗产宝藏都会通过全省的门户开放日(Doors Open Ontario)免费活动向公众开放。无论你是独自探索、与家人和朋友组织一次郊游,还是计划第一次约会,这项活动都可以满足每个人的需求。

从历史悠久的房屋到现代建筑奇迹,门户开放日展示了塑造和定义安省各地社区的建筑、自然空间、基础设施和文化景观。

自该项目于2002年启动以来,已有约800万人次访问了数千个独特的建筑和空间。安省门户开放日活动也对当地社区产生了重大影响,参与者在2017年的旅行中花费了超过1310万加元,他们对遗产保护、当地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还从中获得乐趣。

2023安省门户开放日包括许多活动,包括全省独特的建筑和自然遗产。在活动中,当地人士都会分享独特而有趣的安大略故事,带领安大略人了解令人惊叹的遗产遗址的幕后,并为全省各地的安大略人提供无尽的冒险之旅。

根据安省门户开放官网消息,目前已经有13个城市明确参与今年的活动,更多的城市还在筹划之中。其中今年的第一场仍然是每年的排头兵圭尔夫(Guelph),将在4月29日开放,时间是上午10点至下午4点。

这是疫情三年中断以来,圭尔夫再次开门迎客。活动包括一些最具建筑、历史和文化意义的景点,将提供免费导览、互动体验和幕后花絮,甚至还包括免费的午餐。

在圭尔夫今年开放的11个景点中,有4个是首次向公众开放,包括当地唯一的现代古典派建筑自治领公共建筑(Dominion Public Building),加拿大农业和农业食品的圭尔夫研发中心,圭尔夫自来水厂泵站机房,以及圭尔夫隐藏的宝石Kettle Lakes的短途徒步旅行。

其余的7个景点包括加拿大太平洋铁路守备车436994号和机车6167号,君主大楼(The Sovereign)、皮特里大楼厦(Petrie Building)及兄弟酿酒公司(Brothers Brewing),斯利曼酿酒厂(Sleeman Breweries),春磨酿酒厂(Spring Mill Distillery),以及圭尔夫锡克教协会和圭尔夫穆斯林协会。

除圭尔夫之外,目前已经确定的其他城市门户开放的时间分别是:

汉密尔顿Hamilton:5月6日-7日

奥沙瓦Oshawa:5月6日

列治文山Richmond Hill:5月13日

多伦多Toronto:5月27日-28日

史托维尔Whitchurch-Stouffville:6月3日

伯灵顿Burlington:8月12日

西姆科县Simcoe County:8月26日-27日

贝尔维尔Belleville:9月9日

圣玛丽St. Marys:9月23日

伍德斯托克Woodstock:9月23日

尼亚加拉小镇Niagara-on-the-lake:10月21日

达顿敦威治Dutton Dunwich:10月22日

更多消息及更新请浏览安省门户开放官网doorsopenontario.on.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