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7/脑壳热得透红!福克斯新闻主持人再提入侵和解放加拿大

(星星生活/捷克佳)今年早些时候,有争议的福克斯新闻主持人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在边境以北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当时这位极右翼的主持人建议美国应该入侵其最亲密的盟友、朋友和贸易伙伴加拿大,而且,用他的话来说—— “解放那个国家。”

现在,卡尔森加倍努力提出他古怪的建议,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部宣传通过军事干预推翻加拿大政府的短片预告片。


预告片链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mSSAu20f0A&ab_channel=FoxNews

Daily Hive报道说,回到1月份,这位傲慢的、系着领结的专家在他的节目中问了一位嘉宾,“所以我不得不问你关于加拿大的问题,以及去年冬天我们在那里看到的事情,卡车司机抗议,然后被加拿大当局镇压。”

卡尔森继续提倡“解放加拿大的猪湾行动”,猪湾行动(Bay of Pigs operation)指的是1961年美国支持的古巴流亡者入侵以推翻菲德尔卡斯特罗,但失败了。

“我们为什么要退缩,让我们最大的贸易伙伴,我们拥有最长边界的国家——实际上,我只想说,我爱加拿大,我一直爱加拿大,它是一个拥有自然美景的伟大国家 ——我们为什么要让它变成古巴?我们为什么不解放它。”

卡尔森在1月份的评论招致了强烈批评,但这位新闻主持人似乎并没有被吓倒,并发布了一部名为“哦,加拿大!”(O, Canada!)的新纪录片的预告片。

“一百多年来,作为一项政策,美国一直反对世界各地的独裁统治。但如果暴政就在隔壁呢?” 卡尔森问,关于民选政府恰好是相信与他不同的东西。

“我们会解放生活在专制统治下的人们吗?”卡尔森问,一个可以说比美国提供更多民主自由的国家。

这部电影的预告片以三位美国前总统的名言开始,其中两位来自卡尔森经常攻击的民主党,然后播放了一系列美国领导的军事干预的片段,中间穿插着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的片段。

毫不奇怪,在福克斯新闻上传的YouTube剪辑上发表的评论绝大多数都支持卡尔森的立场,尽管Twitter等其他社交媒体平台上的评论者并不那么宽容。

就像卡尔森之前提出的加拿大需要从暴政中解放出来的建议一样,一些人想起了1995年的喜剧电影《加拿大培根》(Canadian Bacon),该片以类似的方式讽刺了美加关系。

卡尔森的预告片于周六发布,此后在YouTube上获得了150,000次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