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7/加拿大三大电信巨头悄然提高最基本手机计划价格

(星星生活/捷克佳)从食物到房租,加拿大的生活成本持续上涨,现在也影响到电话费。如果你正在寻找新的手机计划或只是想切换到更基本的计划,请注意:Rogers、Bell和Telus刚刚提高了价格。

上周,MobileSyrup报道称,Koodo、Fido和Virgin Plus都提高了价格,现在看来三巨头也纷纷效仿。

Rogers的通话和短信套餐从33元涨到35元,涨幅2元。Bell和Telus的类似计划现在每月收费35元。

Daily Hive报道说,Rogers的客户服务代表确认价格上涨。Daily Hive还联系了Bell和Telus。

考虑到这些基本计划仅包括加拿大境内的无限通话、短信和图片/视频消息,但没有数据,这些费率非常高。Telus 的基本计划只有3GB的数据。

在网上,人们当然不会兴奋。

“又一个贵得离谱的必需品。身为加拿大人总是感觉很好,”一位Reddit用户写道。

“在欧洲大部分地区,以这个价格,你可以获得无限通话、短信和大约100千兆的数据流量,”另一位说。

如果你正在寻找更实惠的基本手机计划替代方案,可能需要查看其他无线提供商。

只需15元起,你就可以在Freedom、Chatr、Public Mobile和Lucky Mobile获得通话、短信和250MB数据流量。在某些情况下,你甚至可以支付一点额外费用并注册一个包含1GB数据的25元计划。